close

韓林韓國烤肉
地址:桃園市大德一街93號
電話:(03)3584898


這個週末沒有回台中,星期六睡到自然醒之後,就到這家受好評的韓式料理店吃飯,
想試試我最愛的韓式料理!!




這個週末沒有回台中,星期六睡到自然醒之後,就到這家受好評的韓式料理店吃飯,
想試試我最愛的韓式料理!!


招待的海帶,非常普通,沒有什麼值得特別介紹的!!



石鍋拌飯NT$130,石鍋一上桌並沒有劈哩叭啦的響,氣勢少了一些,




這是拌好的樣子,看到裡面的配料,心裡涼了一大截,這一定不是我的菜,果不其然,
醬味甜甜的,少了韓式料理的辣味,真是一大敗筆!!



泡菜鍋NT$130,吃起來酸酸辣辣的,酸辣沒有和協的感覺,取而代之的是死酸死辣!!



酢醬麵NT$130,這道菜是今天最恐佈的一道,店家一直強調是很道地的韓國酢醬麵!!!
天啊~~又甜又鹹是怎麼一回事!!!吃兩口真的就完全沒辦法再吃下去了!!!


對於今天的用餐經驗真是失望透頂,而且在點菜之前也向點菜的人詢問了一番,
可是對方似乎不太懂中文,還是沒有點到自己喜歡的東西,真是失望的一餐啊!!
其實,會迷上韓國料理全因為在美國時,吃到了不少的正宗韓國料理,
連我不吃辣的朋友,在加拿大時也瘋狂愛上。要找到這樣正宗的韓國料理
真的是很難!!不過,我很推台北的韓陽館、台中的目餓什鍋,真的有在美國吃的那種味道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ulou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